建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一路5號7樓之6(703室)
工廠︰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一路5號7樓之6(703室)
電話︰(02)22996559
傳真︰(02)22996579
負責人︰邱騰瑋
主要產品︰
電子類膠帶.單面膠帶.雙面膠帶.各類黏著性膠帶(設計/生產/製造)、絕緣膠帶PI.PET.PE.PVC.特殊膠帶(設計/生產/製造)、泡棉/EVA.PE.PORON...等制震隔音貼合產品(設計/生產/製造)、保護用膜類(螢幕保護貼片防刮)(設計/生產/製造)、保護膜PI.PET(外觀.面板.外殼.產品用途)(設計/生產/製造)、銅箔.單面背膠.雙面背膠.原素材(設計/生產/製造)、鋁箔.單面背膠.雙面背膠.原素材(設計/生產/製造) 、塑膠膜類產品運用(貼合/清潔/帶料/阻隔)。

公司經營沿革︰
專業的背膠沖型貼合公司, 服務任何有關於背膠選用及 背膠模切與產品之貼合。單雙面膠帶, 泡棉銅鋁箔膠帶, 導電導熱 EMI 阻隔材料, 保護材料....等, 以最適當的製程, 生產出符合客戶的需求的產 品, 同時我們也把您所需的產品, 依照您的圖面您的想法, 開模製作生產, 並且另外提供貼合之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