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普熙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成功路1288號
工廠︰新竹縣湖口鄉成功路1288號
電話︰(03)5999580
傳真︰(03)5999587
手機︰0921074245
資本額︰陸仟參佰參拾貳萬元
負責人︰卡爾普熙
董事長︰卡爾普熙
總經理︰許正昇
業務經理︰葉昇憲
主要產品︰
吸送風機、 油式、乾式、螺旋、爪式真空泵浦, 中央真空系統, 真空解決方案、 油式、乾式、螺旋、爪式真空泵浦, 中央真空系統, 真空解決方案 、真空泵浦維修, 到廠保養, 整新, 原廠零件, 維修包, 巡檢、真空泵浦維修, 到廠保養, 整新, 原廠零件, 維修包, 巡檢。

公司經營沿革︰
Busch 真空泵浦及真空系統是全世 界最大的真空泵浦, 鼓風機以及壓縮機的廠商之 一。我們的產品涵蓋廣泛應用於 所有工業領域的真空和正壓 技術解決方案。憑藉在真空泵浦及低壓泵浦 製造領域 50 多年的經驗, Busch 可提供種類齊全的產品, 為全世界提供最廣泛的工業 真空技術。Busch 公司創建於 1963 年。在全球 44 個國家設有 66 家分公司, 並在全球 30 多個國家有銷售代理商, 可為客戶提供合理化的建議 和強有力的支援。


----------------------------------------------